close

DSC01192  

今天中午和sam打算去爬五泉山,

sam帶我去吃一間他說老闆人很好的小籠包店,

原本以為沒很遠,結果離學校其實有一段距離,

我們點了鮮肉小籠包和肉絲炒飯和炒年糕分著吃,

都很好吃!!!!

尤其是肉絲炒飯!!!!!!

 

 

吃到一半老闆娘還問我們要不要喝開水,

然後把開水倒給我們,他們感覺人很好

 

吃飽以後就去搭公車前往五泉山,

山下有非常非常多攤販,今天天氣非常的熱

加上非常多人,感覺心情有點煩躁

我就問sam:"我們真的要去爬山嗎"

他說:"不是你說要來的嗎"

"......也是"

 

感覺是個爬山會中暑的天氣,不過既然都來了,我們還是上山了

這是上山後的場景

DSC01213

(草已經長出來了,綠綠的很好看)

 

 

DSC01227

 

 

DSC01271

(自然的回眸哈哈)

 

 

 

爬到山上才知道原來蘭州市位於有點盆地的位置,

旁邊圍繞了很多山,

看過去就是一圈山脈裡面長出了很多高樓大廈

 

 

DSC01256  

 

 

要下山的時候,我們想走別條路下山,不想照著原路走回去

結果走著走著發現下山的路越來越崎嶇了,

有一個有點陡的斜坡,

sam先下去,結果他下去後鞋子太滑就用屁股溜下去了(很像在溜滑梯)

我還以為他是故意的

結果我下去的時候發現那段斜坡真的滿滑的,

然後我就蹲低,突然有一種非常強烈似曾相似的感覺

很像去滑雪的時候跌倒坐在山坡上下不來的感覺,前進也不是後退也不是

因為感覺一想要站起來就會往下滑,

後來我也用屁股溜下去了,所以鞋子、背包和褲子全都是沙

 

sam說:"還好這是沙子,如果是濕濕的泥土更麻煩,小確幸"

他講完自己無奈的翻了白眼

於是我們兩個就呈現非常狼狽的樣子

為了要控制滑下來的速度,我們的雙手也都~是~沙~子~

後來下山路過寺廟借了水龍頭洗手

DSC01283

DSC01281  

 

 

 

DSC01218

(裡面是一個井,也沒啥水,聽說農曆15的時候月光會照到那個井裡)

 

 

 

DSC01277  

(超級激動的標語)

 

 

 

 

DSC0129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雞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